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琪南卡帕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琪南卡帕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琪南卡帕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琪南卡帕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近日微博上瘋傳著幾張「一雙大腳」的照片,一名年輕武警微蹙著眉頭坐在板凳上,一雙腳因為救災泡水的關係變得像豆腐一樣白,腳底的皮膚又脹又皺,令不少網友既心疼又敬佩,甚至將他封為「抗洪戰士」。

焦磊的上司同時也是拍攝照片的張廣州一邊扛沙包一邊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受訪,他提到,那是他帶著其他隊員在附近廢棄的屋子裡休息時拍的,「其實當時不論拍誰舞力重擊好看嗎的腳,基本上也都和照片中那個樣子相差不遠。」

王毅與凱瑞通電:南海鬧劇該收場



6000小豬無處逃主人心痛淚別!

▲網友看到焦磊泡到發白的雙腳,心疼地將他封為「抗洪戰士」。(圖/翻攝自央廣網)寵物當家雅春線上看



女主播直播「滑奶」被看168萬次

泡水泡到快「皮肉分離」的雙腳照在網路上爆紅,焦磊事後接受《新華社》採訪時低調表示,自己當天從早上7點泡到深夜,休息時脫下靴子雙腳幾乎沒有知覺,得知登上報紙版面後反而覺得有些慚愧,「和其他人相比,我做的真的很少。」同時也希望家鄉的母親不會看到那張照片,免得她擔心,「媽媽很疼我,如果看到了可能會掉眼淚呢。」

今年25歲的焦磊是山東臨沂人,由於程家圩剛好位於長江支流皖河的西側,連日大雨導致上游決堤,底下的幾個村莊面臨嚴重的威脅,於是他所屬的單位就前往幫忙搬土石、扛沙包,有時還要泡在水深及腰的洪水中搶救,雙腳也因此「腫脹」,顏色則變得像豆腐一樣死白。



嫌護士拔針慢莽父怒毆她險流產

飛高高!粗心爸害女兒被吊扇削頭

舞力重擊 歌奇泉水助孕?重慶雙胞胎村超夯

神還原!正妹Cos邱淑貞版「小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保時捷停車而已遇E奶老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線上看師求愛



娶正妹借高利貸結婚三天妻子就跑了

「訣別豬」洪水中救出主人晚上開宰

寵物當家影片

根據《央廣網》報導,截至4日為止,安徽省合肥已經下了7天大雨,雨大得打在臉上連眼睛都睜不開,微博上卻悄悄流傳起一張「一雙寵物當家之旅線上看大腳」的照片,腳的主人是在懷寧縣平山鎮程家圩幫忙處理河流決堤的武警焦磊。

南京地舞力重擊電影主題曲鐵成河全市交通癱瘓

喚醒植物人前男友她崩潰躲深山

內容差簡報醜百度高層丟臉下台

女兒不生63歲大媽求醫想自己寵物當家之旅線上



舞力重擊 維基
arrow
arrow

    muriel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