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泰山傳奇 2016 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泰山傳奇 2016 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泰山傳奇 2016 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泰山傳奇 2016 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搶花黨產?國民黨擬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影評預發黨工5個月薪水

謝要退出體壇林全:務必圓滿解決

對岸要蔡在國慶日接受九二共識?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寒戰結局分析 護島船隊被罰吳敦義霸氣拍桌:我負責..







經濟學人:蔡英文「衰事連篇」

柯P:不是反核電,是反對台灣用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級別核電

官員酒駕私領域?蔡批小英包庇!

他指出,國民黨有2條路可以走,一是針對不當黨產條例未來可以有救濟程序,在行政法院審理時,法官若發現有違憲之虞,可以主動提出;而另外一個方法,就是等整個官司敗訴後,當然也可以提釋憲;但大法官一年審理案件數百案,釋憲成功的一年約僅有10件;不當黨產條例是民進黨經過審慎思考,每個法條都檢視過,不可能有違憲之虞。



冰原歷險記 4 線上看侯友宜:台電跳票沒資格談非核家園

對此,目前人在日本訪問的柯建銘,透過臉書回應表示,洪秀柱的說法,在政治上「是完海底總動員線上看免費全不可能的」,因為民進黨是提案方,再去連署釋憲的話,代表他們草率立法,「這一點請洪主席不要有非分之想」。

洪總:在意國際賽卻忽略國內環境

▲針對洪秀柱呼籲民進黨幫忙連署不當黨產釋憲,柯建銘回應,別有非分之想。(圖/本報資料照國定殺戮日 無法無天線上看 ,下同)



陳建仁:不要罵人「智障」

侯友宜、鄭文燦隔空對嗆

據了解,針對不當黨產處理條例通過,洪秀柱於2日出席「105年台北市青年菁英共識營」時表示,因柯建銘推動立法,應該對黨產條例最有信心,如果不讓釋憲案通過,表示心虛、有鬼;同時呼籲民進黨幫忙連署。

謝子龍痛批網協是秦檜搞小動作



核一核二準時除役海底總動員多莉!侯友宜砲打中央



警察人力不足徐永明:檢討無寵物當家之旅線上用業務魔鬼剋星2016 分級

立法院日前三讀通過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國民黨有意提出釋憲案。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柯建銘於2日表示,民進黨提案不當黨產條例是經過審慎思考,不可能有違憲之虞,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要他連署釋憲案,「請洪主席不要有非分之想」。

六弄咖啡館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muriel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