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作者:邱毅,前立委,台灣經濟研究院董事、中國文化大學國企所教授,本文為讀者投書,不代表公司立場。88論壇歡迎更多聲音,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郭正亮/綠執政陸放人交證據?



華納威秀 美食街

台灣對詐騙犯刑度太低,正是造成詐騙犯越來越多的原因。若不思正本清源,對症下藥,反而媚俗操作民粹,借機擷取政治利益,不分藍綠都應被唾棄。

周偉航/羅部長的問題是不仁

洪雪珍/空降主管當作救世主

台灣人在肯亞搞電信詐騙犯罪,受害人在大陸地區,當然要遣返大陸受審。而且這些詐騙犯在肯亞是非法滯留,既從大陸入境,當然被遣返大陸。這是國際法的基本原則,一般民眾搞不清楚還情有可原,如果連政治人物都跟著胡亂起舞,還將之政治化操作,就很令人痛恨了。

藍蝴蝶/肯亞案政治立場的怪誕

黃映溓/閣員應向羅瑩雪學習

台灣電信詐騙集華納威秀高雄大遠百團近年來猖獗氾濫,往往以第三地為操作大本營,將大陸人做為詐騙對象,多少人為之受害家破人亡。兩岸應同聲譴責,使詐騙集團繩之以法。威秀訂票 團體

???掌握最新觀點,給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

王尚智/台灣會不會只剩敗家子

華志豪/義和團該適可而止了!

評/大陸順口溜:大陸抓、臺灣放

評/遠雄蓋大巨蛋50年爽收7300億

張中一/中研院威秀 花旗 線上已成失控的巨獸

王永宏威秀 座位圖/我是基督徒我挺廢死

肯亞案的發展顯示台灣的民粹已相當惡化,而且藍綠政治人物都被感染。

評/回高雄 威秀 訂票到台灣就變成無罪了?

劉性仁/電信詐騙受害者幫兇

威秀 桃園高雄 華納威秀 vip

▲在肯亞涉詐騙案的台灣人,已被帶至京機場。(圖/翻攝自新華社)



李艷秋/飽受驚嚇的台灣人回來了

文/邱華納威秀 訂票 團體票

華納威秀 英文
arrow
arrow

    muriel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