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網球名將日沃伊諾維奇(Slobodan ?ivojinovi?)。(圖/翻攝自百度)



男偷塞錢給街友結果感動無數人

日沃伊諾維奇(Slobodan ?ivojinovi?)曾於2006年至2011年擔任過塞爾維亞網球協會主席,是史上唯一一位排名雙打世界第一的選手,單打排名最高19名,還曾拿過8個雙打冠軍。

鼬鼠咬電線害大強子對撞機停擺

110受威秀影城 中國信託困電梯找119神救援!

日沃伊諾維奇也指出,當時黛安娜王妃已經威秀影城 高雄嫁給查爾斯王子,而自己也有了未婚妻,即使黛安娜可以待在貴賓席看比賽,但為了更接近他,不惜坐在場邊的觀眾席上,「能被她這樣的人支持,是件令人感動的事,之前從來沒有皇室的成員前來支持我。」

17歲少年性侵7月女嬰遭剁手腕

墨西哥正妹肇事耍賴翹臀走光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他也稱讚黛安娜王妃是個美好的女人,與她談天的過程,所有話題都變得有趣,此外,她對待孩子也很友善,兒子飛利浦也記得她。日沃伊諾維奇於1992年引退,同年與1名塞爾維亞著名的女歌手結婚,伴郎是外號「德國金童」的前德國男網運動員鮑里斯•貝克(Boris Becker)。

櫻島火山噴4千米今年最大規模

冷夢梅家遭虐殺!割頸30刀棄裸屍

魚撐船身討酒喝!釣客餵20口啤酒

百萬鯉魚攻佔澳洲台南 威秀 電影時刻表政府靠疱疹解決

名校畢業!19歲美女受騙強拍A片

萌妹信義 華納威秀 訂票每天要被「拉斷」3次腿治療

威秀 電影

金正恩重啟超淫亂「歡樂威秀 電影 信用卡組」!





遭父注射hiv病毒...他有話想說

塞爾維亞前網球名將日沃伊諾維奇(Slobodan ?ivojinovi?)近日向媒體自爆,曾與已故的英國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有過一段非常親密的關係,兩人於溫網比賽時認識,話題威秀影城 場次新時代 威秀票價投機因此越走越近,「她是個很好的女人,有了她,我可以談論一切。」

印度少女遭輪暴「屍體吊樹上」

據《每日郵報》報導,52歲的日沃伊諾維奇表示,和黛妃相遇在1987年,當時他正在英國參加溫布敦錦標賽,兩人對話離不開網球,當時黛安娜王妃對於網球選手的發球速度感到很好奇,「還問過我的發球速度是不是最快的,我回答她『是』。」

▼黛安娜王妃、查爾斯王子。(大遠百 華納威秀 訂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秀影城 美食
arrow
arrow

    muriel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